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周六迎中甲“处子秀” 湖南湘涛队今日出征沈阳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4月01日11:43

  本报3月31日讯(记者 谭云东) 4月3日下午,湖南湘涛将迎来球队历史上第一场中甲比赛。与冲超热门沈阳东进的这场比赛,也将是新赛季中甲联赛的揭幕战(赛前举行开幕式),湘涛领队宋毅今天表示,“首场比赛很难打,对手实力很强,本赛季我们球队的目标就是保级,我们只能说全力去拼。”

  据宋毅介绍,湘涛队将于4月1日开赴沈阳。本场比赛将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虽然才征战中甲联赛一个赛季,但沈阳东进的“魔鬼”主场已经声名在外,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沈阳东进上赛季列中甲第三,“冲超”功亏一篑,本赛季俱乐部的投入不少于3500万,并喊出了“全力冲超”的口号,对于湖南湘涛来说,比赛将十分困难。

  “主力阵容已经确定,队员们的状态调整得不错,大家的求战欲望都很强烈。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要打出湖南球队的精气神。”宋毅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