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血洗男”惨遭上海主场调侃 张庆鹏成众矢之的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01日11:51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无论从场上的对抗还是场外口水交锋,上海与辽宁的较量都是季后赛首轮最激烈的一个系列赛,而这种对抗在昨天的比赛达到沸点。

  数百球迷场外苦守

  本赛季源深体育中心外的黄牛很活跃,不过昨天的活跃程度有些反常,比赛已经开始10分钟,可最便宜的60元球票,也被黄牛炒到了300元。

  问起几位等待退票的球迷为何如此苦苦守候,不料得到的回答是,“前两场辽宁主场这么粗暴,而我们第一场太温柔了,今天就想进场好好‘招待’一下辽宁队。”

  球馆内也有不少从辽宁赶来的球迷,不过就在他们身后,也有上海球迷打出“热烈欢迎打火机队”的标语,来嘲讽上一场辽宁球迷用打火机砸刘炜的行为。

  邓华德暴怒吃T

  第二节孟令源在一次防守中被卡洛斯一肘打倒在地,裁判没有反应,这让邓华德暴跳如雷。

  邓华德大声咆哮着,虽然他是对着广告牌,但裁判王卓平认为邓华德指桑骂槐,给了邓华德一个技术犯规,这一判罚让全场球迷非常不满,气氛达到高潮。

  “血洗男”遭全场调侃

  第一场比赛后在微博上写下要“血洗上海滩”狂语的辽宁球员刘书楠昨天自然成了众矢之的,他在第一节后半段上一场,全场上海球迷立刻兴奋起来,一边看台的球迷齐声喊着“输男,输男,不输也难!”

  到了第二节刘书楠终于沉不住气,在与卢卡斯的一次争抢中,刘书楠居然挥拳把卢卡斯打倒在地,被裁判吃了恶意犯规。

  张庆鹏成众矢之的

  由于对抗太过激烈,连张庆鹏在第四节也沉不住气了。

  在一次争抢中张庆鹏遭孟令源犯规,虽然裁判已经吹罚,但张庆鹏愤怒之下还是摔了球,吃到一次技术犯规。随后全场球迷开始狂嘘张庆鹏,甚至亮出整齐划一的“京骂”。第四节张庆鹏领到了第五次犯规后,张庆鹏情绪激动,险些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好在被队友拉开。而当张庆鹏坐到替补席上后,他与球迷之间的口水交锋也一直不断。

  比赛结束后,还有数百球迷等在辽宁的大巴后,冲着车内的张庆鹏高喊,要张庆鹏出来道歉。不过这种对抗随着系列赛的结束也将告一段落,而今年两队结下的恩怨也许会为以后的比赛埋下伏笔。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