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上海击败辽宁夺四强末席 卢卡斯刘炜联手拿77分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薛原
2010年04月01日11:55

  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苦战,上海队今晚在主场以123∶117击败辽宁队,以3∶1的总比分闯入CBA四强,卢卡斯和刘炜联手为上海队拿下77分,无愧本赛季最强大的后场组合。上海队的半决赛对手将是上赛季冠军广东队。

  已经被逼入绝境的辽宁队当晚打出了不错的开局,他们咄咄逼人的防守令上海队的攻击失去准星,第一节前半段,上海队只得到2分,刘炜在压力中挺身而出,投中第一个三分球。在高速运转的比赛中,双方对抗的火药味十足。第二节,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因为在场边暴跳如雷吃到一个技术犯规,一分钟后,辽宁队刘书楠也因动作过大被判技术犯规。半场时上海队已将比分追至52∶53。

  两队的后卫线上都有出色的攻击性球员,上海队是卢卡斯和刘炜,辽宁队则由张庆鹏领衔。而辽宁队的内线虽然实力略胜一筹,外援奥德杰和鲍威尔分别贡献了26分和24分,但在上海队犀利的突破和精准的外线火力面前,关键时刻没能控制住比赛。加时赛的僵局最终被卢卡斯的三分球打破,上海队终获胜利。

  半决赛将于4月4日开始,采用五战三胜制。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