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王励勤2-3负陈玘 出征莫斯科仅剩一条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4月01日11:58
王皓
马琳
王励勤
马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华夏银行杯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比赛在大连海事大学展开了第一天的争夺。在第三场1/4决赛中,由王励勤对阵陈玘,双方苦战五局之后,最终王励勤(7-11、11-5、7-11、11-9、9-11)不敌陈玘,后者晋级四强将对阵王皓和李平之间的胜者。而王励勤要想获得出征莫斯科资格,只能寄望教练组的外卡

  首局比赛,王励勤开局一改慢热的习惯,很快就取得了5-2的领先。随后陈玘将比分追至6-6平,最终陈玘充分利用了自己的前三板的优势,敢于搏杀,以11-7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王励勤一上来就以6-1取得领先, 比分差距迅速被拉大。后半局陈玘虽然奋力追分,但无奈开局落后太多,最终王励勤还是以11-5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开局陈玘一反前两局开局不利的颓势,以4-0取得领先。战至中局仍以6-2领先,王励勤出现失误,场上比分变成了9-5陈玘仍然领先。最终陈玘以11-7拿下了第三局,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开局4-4战平。一个精彩的多拍回合之后,王励勤以7-4取得领先。随后陈玘的心态略显急躁,王励勤抓住机会将比分差距拉大,10-6获得局点。但是陈玘连追3分,10-9,王励勤教练连忙叫了暂停,最终王励勤以11-9获得了第四局的胜利,将大比分扳成了2-2平。

  关键的第五局,陈玘一上来敢于搏杀,以3-0取得领先。随后王励勤打了两个漂亮的反拉,将比分追至3-3平,并以4-3反超。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王励勤过于求稳,陈玘以8-6取得领先。随后王励勤连追3分,将比分追至8-8平,并以9-8再度反超。最终,陈玘以11-9,大比分3-2战胜了王励勤,晋级四强。(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survey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