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美女球迷被炒作阿联女友 妩媚写真夺眼球

傲人身姿
1/10

傲人身姿

2010年04月01日12:0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近日,有“中国第一足球宝贝”之称的武汉美女刘闻雯在自己的博客中声明:南非世界杯后我决定退出足球宝贝圈子,请大家不要再叫我足球宝贝了。这也是前几日刘闻雯出书遭遇潜规则后,她再次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除了足球之外,刘闻雯还喜爱篮球,不过这也为她带来了不少争议,她的后背文有易建联的“天蝎LOGO”,还有她总是写一些有关易建联的篮球评论,随后就被一些媒体拿来炒作,这让刘闻雯感到很荒唐。她说,不会因此而顺势让媒体炒作成易建联的女友,自己要追求的是自由的成名,远离炒作与潜规则。“倘若淌入混水,成名就会加快速度,我也就失去了享受追求的快感。”图为刘闻雯精彩组图。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