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阿里汉:球员受伤提前有预案 拼山东要从零开始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4月01日12:00

  3月31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训练结束后,阿里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先,他表示了对曹阳伤停的遗憾,他说:“知道曹阳受伤,当时感觉很差,我们现在已经少了包括曹阳、马磊磊和于大宝在内的三个人,但是这也没有办法,只能静待他们的恢复。对于这点我也是有所准备的,我也在思考人员方面的问题,毕竟在这个位置上也是有别人打过的。”

  阿里汉告诉记者:“这种重要球员受伤的情况,我在之前也遇到过,在这个时候就需要有其他队员站出来,做出顶替。”

  上一场比赛,天津泰达从青岛带回了一分,阿里汉一直强调这样的赛果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他同时表示:“球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在禁区内处理球的方式还很不理想,例如什么时候选择射门,什么时候选择传球,还有在场上的视野。新队员的上场时间少,还需要机会锻炼,而人员的体能方面现在不是问题。”

  泰达队周日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对于此番交战的对手山东鲁能队,阿里汉表示:“对山东的比赛前,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每场比赛都是一场新的比赛,都有新的变化,没有什么可比性,我们要从零开始。我看了山东在亚冠赛场的表现,而且我在带重庆的时候也和山东有过交战,那时收获了两场平局,对于周日的比赛,我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