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霍华德:季后赛是意志力的考验 尤因使我变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4月01日12: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近日魔术队中锋霍华德接受了一次采访,在采访中,霍华德提到了自己对季后赛和魔术队的看法,以下的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在你看来,你是不是NBA联盟中最强壮的球员呢?

  霍华德:这真的很难回答。在联盟中有许多很强壮的球员。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强壮。我的队友们常问我是否是最强壮的球员,我都告诉他们我并不是。他们会说,他们想和我一样有力量,因此我才会感觉到这意味着什么。我真的无法回答。

  问:谈一谈你刻苦的训练吧。在今年的比赛中,你增加了一些勾手和低位单打的技术。对于

  内线移动和如何更好地增加内线进攻能力,你有什么看法呢?

  霍华德:我认为,人们对我一直有误解,就是认为我必须坚持在内线进攻和移动。但是,像我这样的球员,这仅仅是我能力的一个方面包括盖帽。因为在比赛中,我经常会遇到双人包夹,因此我不可能在比赛中有很多在内线移动的机会。所以我必须要学会在内线如何更轻松的得分,躲开对手的双人包夹。

  问:你认为,帕特里克-尤因作为球队助理教练对你帮助大吗?

  霍华德:那是当然。他更多地是给予我精神上的支持。他会告诉我很多关于如何成为一名好球员。他理解篮球比赛,他也了解生活,他真的懂得很多。我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和他一起谈论比赛,我从他那里学到很多,因此这都有可能帮助我成为比他更优秀的球员。他一直都在鼓舞我,我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和他一起工作。这样我可以变得更加强大,我知道他将会继续帮助我。

  问:季后赛的比赛又是另一种强度。进入季后赛之后,你会做出什么调整吗?

  霍华德:对于每个人来说强度都是不一样的。我认为人们是无法理解季后赛的7场4胜制的强度有多大。当一支球队利用一周的时间去准备比赛,他们花了很多的时间去准备每一轮或者每一场比赛中可能发生的情况。每支球队都在准备,或许唯一的方法就是你想要超越对手就必须在意志力上做好准备。如果你有很强的意志力,在季后赛中你就可以面对各种各样的情况。因为这是一个与常规赛不一样的比赛,这更艰难。对于许多球员来说,心理上的消耗将是很巨大的,但是我希望我们球队能够走到最后。(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