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伊导演开拓者大屠杀 麦蒂2分尼克斯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1日12:20
尼克斯VS开拓者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在NBA常规赛上,纽约尼克斯队客场以90-118惨败给波特兰开拓者队,遭遇三连败,开拓者队获得四连胜。

  麦格雷迪表现异常低迷,打了21分钟,4投1中,得到2分、1次助攻,但是他还有2次失误和3次犯规。大卫-李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哈灵顿砍下13分。开拓者队方面,罗伊打了三节时间解决问题,他12投7中得到16分。阿尔德里奇和巴图姆分别得到21分和20分。

  首节比赛,阿尔德里奇开局先砍5分,给尼克斯队一个下马威。巴图姆命中三分球,坎比锦上添花,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以10-2开局。麦蒂爆扣还以颜色,不过他很快中投不中,接着还出现失误,巴图姆、罗伊联手砍下8分,打出一个8-2的冲击波,开拓者队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19-8。哈灵顿和罗德里格斯等替补出场之后,纽约的进攻有所好转,不过他们的防守依然不佳,首节以20-31落后。

  次节比赛,尼克斯队毫无起色,开拓者队替补阵容仍然抢到了上风,朱万-霍华德老当益壮,斩获6分,把尼克斯队打到了悬崖边,44-26。尼克斯队只能重新派出大卫-李和麦蒂的组合。大卫-李苦苦支撑,砍下6分,但是他获得的帮助有限,“2300万先生”更是消失,尼克斯队兵败如山倒,半场以38-65大比分落后。麦蒂半场打了11分钟,3投1中得到2分,外加2次失误。

  第三节,屠杀仍在继续,尼克斯队零星的火力很快被开拓者队的集团攻势所覆盖,巴图姆个人独得9分,率队打出一个15-5的开局,比分拉开到了80-44,这个阶段,麦格雷迪继续无所表现,唯一的一次中投还以失败告终。看到开拓者队后生可畏,麦蒂不得不叹息廉颇老矣。在做出了一次助攻之后,麦蒂领到第3次犯规,之后被替换下场。此后的比赛变成了“娱乐”,尼克斯队以65-95落后进入第四节。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队前三节的单节得分都达到了30分。

  第四节,开拓者队早早清空了替补席,让拜勒斯、韦伯斯特和库宁汉唱主角,而尼克斯队也许怕输得太惨,主帅德-安东尼仍然把主力大卫-李和加里纳利留在场上。然而,分差仍在进一步拉开,韦伯斯特丝毫不给面子,内线强攻加上三分远投,疯狂砍分,最后2分钟,大卫-李才灰头土脸下场休息,尼克斯队最终以90-118惨败。

  尼克斯首发阵容:组织后卫麦格雷迪、得分后卫道格拉斯、小前锋加里纳利、大前锋哈灵顿、中锋大卫-李

  开拓者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安德烈-米勒、得分后卫罗伊、小前锋巴图姆、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中锋坎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