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绿城全队赛前训练对球迷开放 可近距离接触球员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2:35

  本报讯 中超球市全面回暖,“银河战舰”陕西队主场更是座无虚席,观战人数达到49000人。这样的场面能在黄龙出现吗?记者从绿城俱乐部了解到,本场比赛门票已售出15000到18000张左右,其中10000张是套票,最终上座人数可能突破30000人。

  在周六的好戏上演之前,球迷有机会提前与杜威、汪嵩、荣昊、孙吉、李彦等国脚前国脚近距离接触。今天下午三点,绿城全队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并对球迷开放,有空的球迷,不妨去看看。

  萨比勇还是不是有勇无谋?绿城的防守会不会有所改观?帕拉西奥斯和拉米雷斯还会各自为战吗?球迷可以看看今天的对抗训练,并让主帅吴金贵释疑。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