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八强动态

欧冠拜仁2-1秒杀曼联 法甲内战里昂3-1波尔多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01日13:11

  当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分钟,当主裁已经在看表准备吹响终场哨,拜仁和曼联的欧冠1/4首回合比分依旧是1∶1,人们以为比赛的平局将不可避免。但此时戈麦斯的突破被维迪奇拦下,曼联禁区内忽然闪出了一道鬼魅般的幻影,漫不经心的埃弗拉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却发现脚下的皮球已经不见,风驰电掣般的奥利奇在曼联禁区内横向盘带、起脚射门一气呵成,比赛中多次力挽狂澜的荷兰门神范德萨只能目送皮球入网。秒杀!最后一秒绝杀!或许拜仁与曼联的相遇绝不会平淡收场,高潮总在最后时刻发生。一如十一年前的那个诺坎普之夜,只不过这次拜仁让曼联尝到了被逆转的苦涩。

   鲁尼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拜仁前锋戈麦斯踩了一下后,痛苦地跳起却崴到了脚踝,赛后更是被队医架着离场,这令无数曼联球迷为他的伤情担忧。赛后第一时间,爵爷就透露鲁尼周末出战切尔西的联赛存在疑问,具体伤情要等到今天才能确定。如果脚踝断了或者韧带受伤的话,那样将会严重得多。钟合

  欧冠“法甲内战” 里昂3∶1波尔多

   在另外一场欧冠1/4决赛中上演“法甲德比”中里昂还是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里昂昨晨在主场以3∶1击溃波尔多,27岁的利桑德罗打进两球。在此前的8场本赛季欧冠比赛中,波尔多总失球数只有3个。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