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琳惨败道出一字真言 内有隐忧如何能全力征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4月01日13:12
王皓
马琳
王励勤
马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日发自大连)在2-3不敌郝帅之后,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又一次倒在了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男乒队内选拔赛的第一轮。尽管赛前抽签的时候这位老将还能谈笑风声,但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却是紧咬嘴唇。面对媒体的追问,马琳说,“我只想用一个字来说明现在的情况,乱!”他表示,只要把一个“乱”字解决了就可以了。

  对于很多球迷来说,他们心目中的马琳还是那个在奥运会男单决赛夺冠后泪水横流激情四射的猛将。而就在2008年之后,突如其来的离婚官司却让他始终进退两难。在今天的比赛中其实马琳并非没有机会,在首局落败之后他的搏杀打法帮助自己赢得了时间和主动。不过在关键的第五局比赛中马琳却没有能够咬紧牙关,对于他来说,外界的羁绊的确是太多了。

  在年初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曾经坦言离婚官司严重影响了马琳的状态,更表示如果他不能尽快走出来的话将严重影响到这员老将的竞技状态。现在近三个月过去了,尽管外界有关离婚案的报道渐少,但从实际情况来看马琳并没有能够“快刀斩乱麻”。

  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一个家庭的分分和和是很难道清原委的。但相信无论从谁的角度出发,尽快将这件事情解决掉是现在能想到的最圆满的一个结局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survey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