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

建业国安亚冠赛双双败北 建业出线前景命悬一线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3:13

  3月3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回合的比赛继续展开,河南建业队在客场挑战水原三星的比赛中以0:2败下阵来。水原三星队在比赛第11分钟就由外援何塞门前捡漏轻松破门,伤停补时阶段,金大仪扩大比分。这样水原三星队积10分提前出线,大阪钢巴队积8分形势大好。而仅积2分的建业队出线前景可以用命悬一线来形容,他们必须在余下的两场比赛中全部取胜,而且在大阪钢巴队全输的情况下才有出线的可能。

  对于前三轮仅取得两平一负积2分的河南建业队来讲,本场比赛是不折不扣的生死战,除取胜别无选择,打平或告负基本可确认提前出局,而水原三星队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即可率先出线进入亚冠16强。

  而当日的北京国安0:1败给城南一和。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