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八强动态

欧冠八前战里:昂力克波尔多 补时拜仁绝杀曼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1日13:18
曼联输球 鲁尼受伤 弗帅头

  昨天,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坐镇主场的拜仁慕尼黑队凭借奥利奇第92分钟的进球,“绝杀”曼联。

  比赛开场不到两分钟,曼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葡萄牙人纳尼将球传入禁区,无人看守的鲁尼将球捅入网窝。曼联1:0领先!第77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里贝里罚出的球打在人墙上改变方向飞进球网,比分被扳成1:1平。第92分钟,奥利奇禁区内从曼联后卫埃夫拉脚下断球,随后起脚施射,皮球应声入网,2:1击败曼联。比赛中,曼联前锋鲁尼受伤,经过检查,确诊为普通的崴脚,不会影响他参加南非世界杯赛。

  在两支法甲球队的德比战中,“七冠王”里昂队主场以3:1的比分力克联赛领头羊波尔多队,占据了晋级半决赛的先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