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皓坦言没想到惨败 王励勤叹侥幸思想葬送好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4月01日13:24
王皓
马琳
王励勤
马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日发自大连)同样是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同样在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男乒队内选拔赛第三阶段首轮被淘汰出局。昔日一同在领奖台上接受观众掌声的王皓和王励勤今天却只能听到一声叹息,对于他们来说,落差是巨大的。但好在两个人都没有失去信心,再度起航是他们今天最大的心愿。

  与王皓的0-3惨败给李平相比,王励勤今天的失利要“体面”一些。在与陈玘五局苦战之后他才以2-3撼负,其中最后一局的比分是9-11。在队内竞争空前激烈的中国男乒,这个结果应该说也是在意料之中了。“今天比赛总体发挥一般,”在赛后复盘的时候王励勤表示第一局曾以6-2领先,但是中尾局输得太快了,“第一局失利对自己影响很大。另外第五局我还是有一些侥幸思想,9-8领先自己发球,当时我也想到是不是换一个落点,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和第一个发球一样的落点,结果被对手得分。”王励勤表示与对手相比,自己技战术方面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主要问题还是出在思想和心态上。

  在谈到三次直通之后入围莫斯科世乒赛的前景时王励勤坦言如何选拔队员并不是自己需要考虑的,“作为运动员首先要把握住这三次机会。虽然我没有能够直通,但是下面决不会放弃。“王励勤表示将通过封闭训练解决近期发现的问题,总是好的方面,以便能够有所提高。

  由于接受央视的采访,王皓稍晚时候来到了新闻发布厅。脸上还带着汗珠的他坐在了台上最外面的椅子上,看上去有些郁郁寡欢,“比赛打成这样自己没有想到,非常非常不好,”体型明显变瘦的王皓落寞地说,“我还是会以积极的心态和面貌去面对后面的训练。虽然现在压力和危机感很大,还是要以积极态度进行调整。”王皓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survey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