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葡萄牙“狂人”再挑衅 穆里尼奥讨厌意大利足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01日13:29

  当地时间3月30日,以桀骜不驯而名震足坛的“狂人”穆里尼奥再度说出挑衅性言论,他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根本就不喜欢意大利足球。

  在本届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际米兰队的对手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赛前媒体普遍认为国米的出线形势是几大豪门中最好的。作为意甲联赛唯一一支欧冠八强球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不喜欢意大利足球的言论显得有些不合时宜。

  穆里尼奥说:“现在的情况很简单,赢球我们就能进四强。我在国米过得很开心,但是我不喜欢意大利足球。我经常问自己是否对所处的环境感到满意,事实上,我不喜欢意大利的足球环境,意大利的足球高层同样也不喜欢我。”

  这是穆里尼奥在意大利执教的第二个赛季,在这段不算长的时间里,他已经收到了意甲联赛管理部门的4张罚单,同时,他与意大利媒体之间的矛盾也成了公开的秘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