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中超球队亚冠六连败 中国男足似乎再回恐韩原点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4月01日13:29

  自东亚四强赛高洪波率领国足出现那惊鸿一瞥之后,中国男足似乎再度回到了恐韩的原点。亚冠赛场,韩国军团开始了对中国足球的疯狂反扑。从3月23日开始,连续七天的作战,中超四队在亚冠赛场全线落败——北京国安1:3城南一和,河南建业0:2水原三星;长春亚泰1:2全北现代,山东鲁能0:1浦项制铁。3月30日晚,中超球队再度迎来两场败仗,长春亚泰0:1不敌全北现代,山东鲁能1:2输给浦项制铁。

  此战过后,鲁能已是命悬一线,仅仅存在着理论上的出线希望,新帅伊万的日子更加难过,他已经听到了清晰的下课声。而长春亚泰却提前无缘小组出线。“全队很努力,但是与对手确实存在差距。”比赛结束后,沈祥福说,“我们在边路有机会该传没传,机会出来了,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

  □ 徐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