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国安建业亚冠联赛相继败北 中超四强抗韩输光光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3:39

  长春输球,山东输球,河南输球,全中国的球迷都盼着北京国安能够挺身而出,避免韩国人叫嚣的亚冠8∶0的尴尬,而北京国安也没有力挽狂澜,昨晚在主场0∶1输给城南一和。在亚冠8场交锋中,被韩国人以8∶0横扫。

  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73分钟场上出现突发事件,城南疑似越位的直塞禁区传球被张永海用手挡出,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国安铁卫罚下,随即韩国球队发出任意球,由莫利纳打入致胜一球。

  国安队杜文辉、乔尔在比赛中多次痛失良机,主教练洪元硕输得很不甘心,他说:“我们基本控制了节奏,但是运气非常不好,我们下半场创造无数机会,但就是没有进球。我认为国安占据了优势,我们和韩国差距从俱乐部来说不是很大,如果我们稍微有点运气就能拿下比赛。后两轮我们一客一主,我们会尽全力将比赛打好,我相信我们能够最终出线。”

  而城南主帅申台龙也表示:“这场比赛国安打得特别好,从结果来看,韩国队的俱乐部都赢了中国俱乐部,但从内容来看,双方实力差不多,韩国球队赢球都很有运气。以后的比赛我不敢预测。”

  此前,河南建业客场0∶2不敌韩国水原三星,晋级基本无望。第10分钟,水原三星队传入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莫塔射门得分。下半场,河南建业继续被主队所压制,几乎没有打出有威胁的进攻。伤停补时阶段,水原三星得到一个前场任意球,金大义射门破网,水原三星以2∶0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