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输球没有影响奥沙利文心情 火箭只埋怨洞口太小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曾晶
2010年04月01日13:52

  满脸胡碴的奥沙利文,昨日赛后显得有些疲惫,但输球显然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赛后发布会这家伙居然一边回答问题一边挠痒痒,“最后一个球出杆滑了,但那个洞口太小了。”

  昨日与田鹏飞的比赛,“火箭”打得很随意,最后一个黑球居然直接停在洞口。但赛后,“火箭”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博尔特向所有人证明了,无论你做什么事,都不用过于紧张和认真。”奥沙利文昨日说道,“一边享受比赛,一边破世界纪录,你还是可以成为这个世界上最棒的人。今晚我只是运气不太好。”奥沙利文说道,来中国他非常放松,这几天训练状态还不错,“最后那个球看上去很容易,但其实洞口太小了。”说完他自己哈哈一笑,转身向大家告别。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