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巴丁格横空出世救球队 火箭胜奇才避免遭五连败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01日13:55

  本报讯 (记者 钱晞)凭借蔡斯·巴丁格的关键一投,3月31日,坐镇主场的火箭才以98:94艰难击败奇才。火箭也避免遭到两个多赛季来最长的五连败。

  火箭上一次五连败是在2007年11月,在28个月的时间里,他们没再遭遇这种噩梦。昨天面对最差的球队之一奇才,火箭却打得非常艰难。赛后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坦承是年轻球员将队伍拉出了困境。“在上半场,蔡司(巴丁格)、杰梅因(泰勒)和乔丹(希尔)他们几个给整个队伍带来了能量。”接着,阿帅又特别称赞“菜鸟”巴丁格的表现,“蔡司今天表现非常精彩。他那几个进球让整个球队摆脱了困境,活跃了起来。我跟他说投打板球,他听进去并且投进了。在比赛最后的时候,我们认为对方会重点盯防阿隆 (布鲁克斯),这样蔡司就会有不错的出手机会了,所以我们决定如果阿隆不能有很好的机会就给蔡司投球。他圆满地完成了任务。”阿帅称赞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