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奇才捕蜂回击三月全败论 保罗斥黄蜂防守太糟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4月01日14: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在经历队史最长的16连败后,华盛顿奇才终于在三月的最后一天在新奥尔良找回胜利的感觉,赛后奇才将帅都如释重负。

  奇才本赛季多灾多难,阿里纳斯因“持枪门”被禁赛,三大主力霍华德、弗耶和桑顿均因伤缺阵,奇才上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2月28日对阵篮网的比赛。奇才后卫尼克-杨非常激动地表示:“人们都说我们三月不可能取得一场胜利,但我们拿下了一场比赛,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奇才本来在比赛还剩4分20秒时87-75领先黄蜂12分,但不甘主场失利的黄蜂发动了反扑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黄蜂本有机会将比分追平,但波西两罚一中再加上韦斯特的三分不中让他们主场饮恨,奇才老将米勒两罚全中后奠定了胜局。

  奇才前锋布莱切赛后也很兴奋:“我们拥有了5分的 领先优势,我对自己说老兄我们终于赢了。”

  奇才主帅桑德斯倒是对胜利显得心平气和:“我们一直打得很努力,这并不需要什么夸耀的话。最近两场比赛球队的运转球都非常好,让对手根本没有机会取胜。”

  与奇才将帅不同的是,让奇才在自己身上拿下本月第一场胜利让蜂王保罗非常不爽,此役他仅得到8分9助攻,赛后他怒斥了球队的防守:“我们的防守太差,迟早难以抵挡住对手的进攻。本场比赛他们仅靠一种战术打球,但我们仍没有能力阻止他们得分。”(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