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脚伤无碍战世界杯 未伤骨头将休养二到四周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王涛
2010年04月01日14:11

  从30日晚上到31日,英格兰队球迷因为鲁尼的意外受伤而经历了噩梦般的一天。昨天,他们终于可以松口气了,鲁尼经过医生检查后被确诊为仅仅是崴了一下脚,不会影响他参加南非世界杯。

  在当地时间30日晚(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曼联队客场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曼联前锋鲁尼意外受伤,被人搀扶着下场。现场记者拍到的照片显示,鲁尼受伤的右脚已套上了厚厚的保护鞋套。最终,曼联此战以1比2告负。

  鲁尼的受伤不仅牵动着曼联球迷的神经,更让英格兰队球迷陷入恐慌。作为英格兰队主力前锋,鲁尼届时出战世界杯与否将影响着英格兰队的实力。31日,鲁尼乘机从慕尼黑返回英格兰,接受了医生检查。结果显示,鲁尼只是崴了脚,没有伤及骨头和韧带。他将休养二到四周,有足够的时间在南非世界杯前恢复状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