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中国男乒直通赛今早抽签 王皓耍大牌不愿意早起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01日14:16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选拔赛将于今天至3日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举行,结束了亚洲杯和精英赛的征程后,中国男乒马不停蹄转战这一战场。昨天中午,队伍一行抵达大连,下午进行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赛前适应性训练。与前两次直通提前分组抽签不同的是,此次抽签将于今天早上进行,抽签结束后立即比赛。

  下午的训练是队员们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经过半小时的热身之后,8名队员分成四组,王励勤VS马龙、马琳VS雷振华、郝帅VS陈玘、王皓VS李平开始了对练。

  训练中,郝帅两块球拍轮换着用,“我就是找找感觉,哪个更顺手就用哪个。”最近这段时间,郝帅感觉自己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但是面对最后一次直通机会,他也不想轻言放弃,还是那句话,“就是拼他们。”第一次参加直通的李平心态倒是非常放松,“我一点压力都没有,我摆得清自己的位置。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希望自己能够好好把握。”

  抽签仪式将于今天早晨进行,昨天结束训练后,在大巴车上,李晓东教练通知队员们早晨8点从酒店出发。王皓嘴里嘀咕着:“这么早呀,那不得6点就起。”随即,王皓向李晓东“申请特权”:“是必须一起走吗?我能单独走吗?我是最后一场比赛,去太早也没用。”他得到的答复是“回去再商量”。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