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竟然赢了偶像小田有些恍惚 抱着学习的态度比赛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王洋
2010年04月01日14:17

  昨晚,田鹏飞以5比3淘汰奥沙利文后,并没有显得特别兴奋,他看上去反而有些恍惚。他说:“我没有给自己很大压力,而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比赛。我很期待与奥沙利文打这场球,从小学台球开始,他就是我的偶像,打之前我确实比较激动,但上场时我告诉自己,放开打就行。”

  其实,这场比赛中很多现场球迷都是奥沙利文的忠实粉丝,当田鹏飞打入一颗运气球时,部分观众还喝了倒彩。田鹏飞坦言,自己发挥得不错,取胜的关键在于把握住了对手因大意出现的走位、长台进攻等失误机会。

  此外,田鹏飞还透露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细节:双方中场休息时战成2比2平,田鹏飞以前的教练伍文忠专门找到他,跟他说不要放弃,尽量打好每一个球。这句话给了田鹏飞很大的信心,也让他最终把握住了机会,晋级16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