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

亚冠中韩对抗中超球队无一胜绩 全部以失利告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4:29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随着北京国安、河南建业昨晚相继输给韩国K联赛球队,中超抗韩的八场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中国球队居然没有一场胜绩。

  与实力强劲、经验老到的水原三星较量,0:2输球的河南建业差距是全方位的。继客场策动两个进球后,本场比赛中李玮峰又有上佳表现。他不仅有效遏制了建业前锋内托,更差一点破门得分。

  北京国安主场与城南一和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直到第73分钟,张永海倒地手球红牌罚下,对手正是利用这个任意球由莫利纳直接破门,客队最终凭借这个进球战胜了北京国安。

  至此,四支代表中超的球队出战亚冠联赛,面对韩国K联赛的四支队伍,两回合8场比赛全部告负,中韩对抗的比分从0:6改写为0:8。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