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佐里奇老伤复发泰达祸不单行 仅十几名球员健康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01日14:29

  于大宝、马磊磊、曹阳……泰达队一连串的伤病名单上,昨天又增加了佐里奇。尽管佐里奇认为自己的脚伤并不会影响到周末的联赛,但他还是这样表示:“当听到曹阳受伤的消息后,我一度很绝望,因为我们目前只有十三四名能够踢比赛的球员了。”

  这两天,队友们大多知道了曹阳骨折的坏消息,佐里奇直到昨天早晨才从教练组口中得知了这个消息,“感觉非常震惊,我实在不能想象,后防线缺少了他会变成什么样。”

  伤病警报已经拉响,阿里·汉在训练开始前一再警告弟子们,训练中必须收敛动作,避免重蹈曹阳覆辙。祸不单行,分队比赛刚刚开始,佐里奇在和法尔霍德拼抢中倒地,双手痛苦地抱住了左脚。所有人的眼光随即都集中在了佐里奇身上,老汉的脸色立刻变得很难看,法尔霍德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无奈。好在经过队医检查,佐里奇随后站了起来,老汉这才松了一口气,但佐里奇脚上被绑上了厚厚的冰袋,只能坐在场边观看队友们的表现。

  “左脚是老伤了,和青岛队的比赛后就开始疼了。”佐里奇表示,“参加跟山东的比赛应该没问题,但训练肯定会受到影响。”爱将没事,老汉也踏实了许多,不过在谈到球队人员现状的时候,他的脸上依然阴云密布。“有好几名可以踢比赛的球员都无法登场,这很糟糕。”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