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色情女星人赛期间“追杀”伍兹 将做脱衣舞表演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01日14:40

  伍兹准备在当地时间4月8日的奥古斯塔名人赛上复出,但他仍没能彻底驱散性丑闻的阴影。

  老虎的情妇之一、色情女星乔思琳·詹姆斯,就已经计划在名人赛期间“追杀”伍兹——届时她将到奥古斯塔附近的脱衣舞俱乐部进行脱衣舞表演,以让老虎的粉丝们可以“欣赏”到偶像曾经欣赏过的身体。乔思琳·詹姆斯是事发后伍兹的情妇中最高调的一个,她不断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公布自己与伍兹交往的细节,包括暧昧短信等,前日她曝光的“证据”是2009年BMW西部锦标赛举行期间两人约会时的宾馆房卡。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