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辽宁主帅为对手拼搏感动 郭士强:少犯错就赢球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1日06:14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辽宁队已经拼尽全力。李晓旭赛后摇着头说:“没办法,比赛就是这样,如果你关键时刻没把握住机会,人家把握住了,那么你后悔都来不及。上海队后来的命中率实在太高了,我们要不犯错误才有获胜机会。”郭士强则表示:“队员的拼搏精神让我很感动,如果能少犯一个错误,那么胜利的就是我们。”

  李晓旭说:“上场比赛我们打得太糟糕,今天发挥得不错,但是上海队同样出色。最后我们关键球没投进,上海队投进了。比赛就是这样,容不得犯一点错误。明年再来吧,明年相信会更成熟。”

  春节期间接手辽宁队的郭士强虽然没能实现带队杀入四强的愿望,不过作为中国国家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还是接受了现实:“恭喜上海队进入季后赛,而且还进入了前四名,打的很精彩,这只是一个联赛的结束,明年相信我们还会回来,祝福我的球员在以后会走得更远。”郭士强告诉记者,“辽宁队今天的作风和防守令我很感动,比赛打得很艰苦,大家一直在坚持。我们就差了那么一点点,如果再少犯一个错误,那么获胜的就是我们。但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们只能接受现实。相信经过这个赛季的磨练,辽宁队的队员们会更成熟,下赛季我们一定要力争杀入四强。”特约记者冠奇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