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鲨鱼老妈出书欲签售 奥尼尔直言不会当签售嘉宾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4月01日06:13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今天,骑士主场对阵雄鹿时,大鲨鱼奥尼尔的妈妈露西尔·奥尼尔会出现在快贷球馆,这是奥尼尔加盟骑士后,他妈妈第一次来克利夫兰,不过,她此行的目的不是看儿子,而是为新著《向着目标前行:从精神贫瘠到精神富有》(“WalkLikeYouHaveSomewheretoGo:FromMentalWelfaretoMentalWealth”)签售。

  55岁的露西尔在很多年前就萌生了写书的想法,而书的内容就是她曲折的一生:十多岁就未婚生子,饱受歧视;在儿子成名后,应付随之而来的压力;染上酗酒的恶习,随后与酒精作斗争;以及痛苦地结束了近30年的婚姻。“我很开心能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我想,大家会从中看到一个与他们想象中不同的我。”露西尔说。

  对于老妈的举动,奥尼尔一直很支持。他曾为老妈支付学费,让后者拿到了两所大学的学位。“以40岁的年龄回到学校,这是最困难的挑战,但当你想做一件事情时,决心很重要。有了决心,梦想永远不死。”露西尔说。

  这段时间,大鲨鱼已经在Tweet上为老妈的新书做广告,他还会做签售会上的特别嘉宾。“这不是一本百科全书,而是一本教你如何生活的书。”奥尼尔说,“这是一本励志的书,特别写给那些年轻的单身妈妈,她们又当爹又当妈。”

  这也是露西尔的想法:“我希望和大家分享我那段经历,希望能鼓励他们,希望在看到这本书后,他们会想:如果她都能跨过这样的难关,那我也能。”程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