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亚运场馆改造市区内难觅主场 穗足首战迁往增城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谷正中
2010年04月01日15:01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昨晚证实,4月3日,广州广汽队的中甲联赛首个主场不在天河体育场,这场与北京理工队的比赛移至增城体育场展开。

  昨天下午,俱乐部负责人与广州市体育局、公安局等相关人士考察了天河体育中心。市公安局负责人看到正在施工的天河体育场后表示:无法达到比赛要求。据了解,球场正改造地下停车场,没有供水,无法让消防车进入。公安部门表示,如果执意要将比赛放这里,那么只能是“零观众”———除媒体记者外,球迷都不能入场观赛。因此,俱乐部只能按广州市足协的预案,将主场转移到增城体育场。俱乐部与有关人士立即赴增城考察。

  广汽队备战时曾在增城体育场打过热身赛,观众容量为1万人,中国足协规定上座率只能为80%。这意味着首场比赛的观众最多8000人。

  为备战亚运会,广州市内几乎所有适合足球比赛的场地都在改造,很少有球场适合球队的比赛。亚组委规定,所有亚运场馆除在测试赛期间可开放给职业球队外,其他时间要占用球场一定要经过亚组委同意。

  不少球迷对突然转移主场感到不解。有球迷称:“我们开始得知是在天河体育场,购买了套票,现在球迷要到增城看比赛,肯定去不了。”也有球迷认为广州足球太乱了,最好还是理解球队之苦,共同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