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险胜奇才终结四连败 阿德尔曼痛批布鲁克斯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刘毅
2010年04月01日15:02

  火箭昨天在主场以98比94险胜奇才,为四连败画上句号,也为奇才送上16连败。火箭后卫布鲁克斯拿下11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接近刷出“三双”数据,实际却只有20投5中的糟糕命中率,防守方更是一塌糊涂。

  即使面对这样的烂队,火箭并没有找回自信,因为在大部分时间保持微弱领先的是奇才,尽管“奇才三巨头”阿里纳斯、贾米森和巴特勒及中锋海伍德等好手不是停赛就是离队。终场前28秒,新秀巴丁格才用一记打板跳投为火箭取得领先,他随后的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赛后痛批:“布鲁克斯无法面对比他体型更大的球员,这会让我们面临防守方的不利状况。他必须找到让自己在防守方起作用的办法,无论绕前还是更加积极打全场紧逼。如果我们想要整体变得更好,这就是他必须迈过的阶段,我认为他会做到的。”

  火箭进入季后赛只剩理论上的可能,大前锋斯科拉开始享受比赛,昨天与国家队队友奥博托对阵,今天在客场挑战马刺时又将与阿根廷同胞吉诺比利同场竞技。他笑着说:“他们不只是我的国家队队友,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每次相遇,赛前都会聚餐,然后我们总会拍一些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