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更衣室暴怒向全队训话 飞侠斥责队友防守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4月01日15:09
湖人VS老鹰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一场不敌黄蜂的湖人此役迎战东部劲旅老鹰,本场比赛是湖人连续五个客场的最后一战,他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这次征程,不过事与愿违,状态低迷的湖人再吃败仗,他们以92-109不敌老鹰,遭遇两连败。科比在第三节脚踝受伤,不过仍拼劲全力,得到28分,但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湖人队一次次无厘头的失误让科比很无奈,在一次暂停时,愤怒的科比甚至摔打矿泉水瓶发泄。在比赛的最后2分32秒时,科比披着毛巾,神情茫然的坐在板凳上耗过了最后的垃圾时间。

  赛后,怒火中烧的科比在更衣室训话,他对球队比赛中的状态大为不满,飞侠怒斥队友们在防守端的懈怠。在随后的媒体采访时间,科比虽然稍稍平息了心中的怒火,但从他的言语中依然能够听出对全队防守的不满。

  “我们的防守太烂了,”科比说,“在这次的客场之旅,我们的表现一直都很糟糕,我们必须要回去认真总结,然后继续向前进。”

  本场比赛,湖人让老鹰整体的命中率高达54.2%,首发五人当中有四人命中率至少超过五成。湖人此役的防守质量由此可见一斑。

  湖人近来状态持续萎靡,在最近的5个客场中,他们的战绩为2胜3负,在过去的三月份,他们的战绩只有9胜6负,这样的表现显然和卫冕冠军的头衔不相符。结束了艰难的客场之旅后,湖人接下来将在主场迎战爵士和马刺,如果球队不能及时反思,提高攻防质量,那两连败或许还只是噩梦的开始。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