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CBA季后赛四强出列 上海队半决赛将对阵广东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3:36
  本报讯 2009-2010赛季CBA季后赛昨晚进入1/4决赛第四回合的角逐,此前总比分1比2落后的辽宁队客场与上海队展开殊死搏斗,不过凭借着刘炜和卢卡斯联手攻下77分,上海队还是通过加时赛以123比117击败辽宁队,并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上海队将对阵卫冕冠军广东队。

  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说:“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也是一个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的胜利。整场比赛,虽然我们一直都在追赶,但我从中看到了我们队员在球场上的精神。”

  这是上海队历史上第四次打进CBA四强,也是在后姚明时代首次入围四强,他们上一次进入四强名单还是在8年前。上海队晋级之后,季后赛四强的对阵也全部产生,半决赛将于4日全面展开,采用2-2-1赛制。首轮对阵为广东队主场对上海队,新疆队主场对广厦队。(何颖)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