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验尸报告之双手篇:锋翼完美搭档受困伤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4月01日15:19

    搜狐体育讯 好久没看到凯文-马丁了,他曾是火箭阵中最锋利的矛;也有好久没看到肖恩-巴蒂尔来了,他曾是火箭阵中最坚固的盾。甚至,现在火箭板凳席边的西装组中,你也看不到他们的身影。

  火箭还在挣扎,但那也只是一种痛苦的百无聊赖的生存游戏,身子还在动,但是心已经死了,所以即便少了最好用的两只手,火箭这具残尸也渐渐忘记了痛楚。

  这不是本赛季已经死掉的火箭的双手,这或许是莫雷和阿德尔曼为下赛季准备的最好用的一双手,火箭的仓库里对于手的保护和支援是最强大的,这一切都和从前最好的那只手有关,那个人叫麦蒂,他现在穿着尼克斯的3号球衣步履蹒跚。是他的伤病和阿泰的离去,让莫雷铁了心签下了湖人的冠军之手,他妙手空空,抢断快攻的一把好手,但是除去这项,他是火箭阵中最好的打铁匠,这也让火箭全队愁眉难舒,也许下个赛季,阿里扎会重新回到他熟悉的防守球员角色位置上——他真的不适合做球队的核心,更何况现在有了更适应阿德尔曼体系的好枪手,凯文-马丁。

  马丁打铁的日子很短,并且武器库中存货较多,这让他对付任何一种防守都可以随心所欲,这或许才是火箭下赛季最好的那只手。

  巴蒂尔被普遍认为会因为过高的身价会在下赛季被莫雷抛弃,但是他的全天候的防守能力也是阿里扎所不可比拟的,尤其是他对整个球队防守体系的把握至关重要,也许留下这只手帮助火箭完成下赛季的过渡更加重要。

  对于火箭而言,本赛季最大的一个收获就是巴丁格了,作为一名菜鸟,巴丁格在整个赛季很好地扮演了自己的角色,并且让火箭在侧翼球员的选择上多了一份保障,尤其是他的射术更是足以让阿里扎汗颜,并且也好过了本赛季的巴蒂尔,原先巴蒂尔的防守和3分是绝活,但是巴蒂尔除了一场6投6中的超级发挥之外,其余时候,往往都不算靠谱。

  至少从本赛季这具火箭尸体来看,双手是绝对可以完全保留的,如果在乐透区还有不错的锋卫摇摆人可选,也可以拿下,毕竟现在那个叫做杰梅因-泰勒的家伙在下赛季不可能得到太多的机会了,看上去球队的大脑阿德尔曼并不太喜欢他。(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