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老鹰替补称板凳制胜 奥多姆妻子点湖人低迷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10年04月01日15:23
湖人VS老鹰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双方经过激战,湖人92-109不敌老鹰遭遇两连败。赛后,湖人更衣室矛盾爆发。本场比赛,湖人队被对手打出48-22的得分高潮,一举击溃。这令主教练杰克逊几乎抓狂。

  虽然本赛季老鹰队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4胜0负,而他们面对湖人、魔术和骑士三队时,却仅有0胜6负,直到上周五他们86-84险胜魔术,才打破对着三支队的尴尬纪录。也就是说,老鹰并不是一支十分善于打强队间硬仗的队伍。但他们这一次却令湖人蒙羞,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在比赛中都拿到了漂亮的数据。

  乔-约翰逊在比赛中投中了5记三分球,尽管他的投篮手在首节时便在与阿泰的拼抢中受伤。这导致他次节5投仅一中,但经过调整约翰逊重新找回手感,连中4记三分,为取胜立下大功。当然,约翰逊并不缺少帮手,替补埃文斯本场得到18分,同样居功至伟。“可能在有些比赛中球队并不需要我做太多事,但有时候又会需要我站出来。我们抓住了机会。”埃文斯说到。

  谈及比赛,老鹰替补中锋帕楚利亚说到:“仅仅有五名出色的球员是无法夺冠的,而我们的板凳席上有许多出色的选手。篮球是团队的比赛,在经过一个赛季的比赛后,主力们需要休息,而我们将让他们放心地得到休息。”显然,他认为老鹰三位替补得分上双,是本场取胜的关键因素。而当得知另一块场地上凯尔特人输球的消息时,老鹰中锋发出了兴奋的嘶吼。这意味着他们将超越凯尔特人,成为新的东部第三。

  “湖人这是怎么了?也许他们正在为季后赛保存实力?”。湖人球员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尔-卡戴珊这样认为。当然,是否真的如此,恐怕要两周半之后来验证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