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面对旧主内心纠结 亨利坦言难忘阿森纳峥嵘岁月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5:27

  本报讯 今晨的比赛,亨利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尽管替补登场的他表现平平,但重新回到阿森纳队的主场,足以让这位昔日的“海布里国王(阿森纳前主场)”激动不已。

  作为阿森纳队史上的“第一射手”,亨利为“枪手”贡献了226粒进球,因此,他对于阿森纳队有着深厚的感情。离开阿森纳队已经有三年了,尽管这期间他随着巴萨获得了几乎所有的冠军,尤其是圆了自己的欧冠梦想,但在亨利的心底,只有阿森纳队才是他真正的母队。“我记得那里的所有事情,即便转会了,我也时常会回忆当年的光辉岁月。”正是因为亨利与阿森纳队之间的特殊关系,即便作为对手回来,亨利也还是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在“枪手”的主场,随处可见的便是“欢迎回家”的口号,阿森纳队的球迷也用自己的方式来感谢亨利对于球队的贡献。

  全场比赛,一个细节显出了亨利的“枪手情结”:当巴萨已经两球领先时,场上的局面一度极为不利于阿森纳队。看到这样的局面,一直在场边热身的亨利也是一直闷着头,显然,在亨利的心里,看到阿森纳队这样被动是非常难过的事情。不过,比赛最终还是以一个平局收场,这样的结果让亨利如释重负,他在赛后也称赞了年轻的“枪手”,他说:“这支球队让我看到了永不言弃的精神,我相信随着年轻球员的不断成长,他们的未来会更加光明。”(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