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际足联公布最新国家队排名 国足排名亚洲第八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5:29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队排名较上个月下降一位,位列第84位,但仍居亚洲第八位,高过将参加世界杯赛的东道主南非队(88位)和亚洲的朝鲜队(105位)。

  由于一月份国际足联并未对外公布排名,因此便出现了3月份在月初和月末两次公布的罕见现象。在本次计分时段,中国国家队并未参加国际A级赛事,因此无积分入账,在与之前进行加权平均后,积分比上月少了4分,目前为382分,在总榜单方面也因此下跌一位,降至第84名,但仍是最近20个月来的第二好成绩。澳大利亚队、日本队和韩国队仍居亚洲前三位。

  国际方面,西班牙队稳坐头名,巴西队和荷兰队分列二、三位,葡萄牙队、意大利队、德国队、英格兰队、法国队、阿根廷队和克罗地亚队分居四至十位。(杨先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