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 > 2010NCAA动态

广东电视台直播NCAA 球迷先睹为快未来NBA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1日15: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老虎体育有限公司与广东电视台达成合作协议,后者将在华南地区首次转播全美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NCAA)四强赛与冠军争夺战。

  这项合作协议的达成主要是因为中国大众篮球运动兴趣日益高涨,以及全美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也渴望走向国际化的需求所致。广东电视台将在其所属的体育频道进行此项赛事的直播。他们在广东省和重庆市拥有大约4800万观众。

  绝大部分NBA球员都来自于全美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其中包括的现役球星有:奥尼尔,韦德,安东尼以及史上最伟大的球星如乔丹、伯德及贾巴尔等人。

  目前,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全部赛况可以在其官方网站 www.ncaa.com 获取。两场半决赛将于4月4日早上6至11点在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决赛于4月6日早上9点播出。

  老虎体育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中国北京的体育传媒机构,主要经营国际体育赛事在中国地区转播及相关体育娱乐传媒业务,包括媒体权利业务商议和提供基本支持。目前负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在中国地区的推广与播出。3月在中国举行的中德名人足球友谊赛中,老虎体育作为赛事协办方成功促使了本次活动在中国的举行。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