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重奖冲超创国内纪录 主场胜利将获100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1日15:55

  晨报讯(记者 赵凡)3月30日晚,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恒大御景半岛酒店亲自宴请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全体球员和教练员。

  宴会上,许家印给球队上下带来了众多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使球队信心百倍、士气高涨,球员集体向老板许家印赠送印有“许家印”的1号球衣,誓在即将开赛的中甲赛场高奏凯歌。

  许家印还在宴会现场向球员及教练宣布了本赛季比赛的奖金标准:球队主场胜利将获100万元奖金,客场胜利将获120万元奖金;主场平局将获50万元奖金,客场平局将获60万元奖金;三场比赛为一小节,胜两场、平一场将额外获得80万元奖金;连胜三场将额外获得150万元奖金。奖金数额之高创国内纪录。而且,以上奖金数额均为税后实际所得。

  在宴会上,广州队上下群情激昂,士气空前高涨。向来滴酒不沾的“铁帅”李章洙也在宴会上破例和许家印主席喝了一杯酒。对俱乐部给予球队的全力支持,他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