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陈忠和“低调”探班王家军 提醒新女排注意伤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1日15:56
[女排公开训练 王一梅累得够呛]
王一梅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漳州4月1日电(记者 李旭)新一届中国女排今天首次公开亮相,前主教练陈忠和作为福建省体育局领导前来探班。虽然没有接受媒体的正式采访,但在私下交谈中这位金牌教练表示,希望新的国家队注意伤病。

  中国女排从上午8点半开始进入热身活动。10点半左右,身穿米黄色T恤的陈忠和出现在训练场边。他的到来使得原本在一旁默默观看训练的记者沸腾起来,面对从四面围拢上来的长枪短炮,陈导摆了摆手,随即退进了过道对面的休息室,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等人喝功夫茶聊天。

  大约在一个小时后,陈导再度踱进训练馆的大门,原本聚集在门口的一干记者纷纷让出通道。“我只是看一眼,看看她们在练些什么。”陈忠和笑着表示。看见记者们跃跃欲试之状,陈忠和主动圆场,“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但还是希望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新一届的中国女排身上吧。”说着,他用嘴撇了撇前面,“你看,这边这么大动静都影响到队员的训练了。”

  尽管没有接受媒体的正式采访,但在私下交谈中陈忠和表示,希望新的国家队在伤病防治上要十分注意。2008年奥运会,陈忠和未能让中国女排的金牌梦想延续,很大一个原因就是陈家军在2005年后一直受困于伤病问题。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