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亚冠国安一球小负城南 场面占优遭裁判误判失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1日15:08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 昨天,河南建业输给水原三星,北京国安输给城南一和。至此,在亚冠联赛小组赛连续8场中超球队与韩国K联赛球队的较量中,中国球队全部告负。

  昨天适逢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的62岁生日,国安队员期盼以一场胜利为老帅庆贺,一扫上一场1比3负于城南一和队的阴霾。在双方以稳妥方式平和地交手半场之后,下半时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率先发力,完全控制了比赛局面,但至少3次得分良机被对手表现神勇的门将化解。场上的转折点出现在第72分钟,国安队中后卫张永海防守时用手挡球,尽管此时对方球员的传球已有越位嫌疑,但主裁判还是直接将张永海红牌罚出。紧接着城南一和队的莫利纳利用前场任意球,攻破了国安队替补门将张思鹏把守的大门。

  遭此突变的国安队并没有放弃,他们异常顽强地跟对方展开对攻,但至终场,比分没能得到改写。此役尽管失利,目前4战积6分的北京国安队仍然是中超4队中小组出线希望最大的。

  在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做客韩国的河南建业队以0比2不敌水原三星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