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2010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迎亚运球场改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1日16:04

   2010年1月1日,世界著名体育管理集团IMG正式进驻九龙湖高尔夫球会。

    搜狐体育讯 对于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而言,2010年又将会是激动人心的一年。在这一年,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将发生两件大事:一是球会在年底进行转型,成为纯会员制的高尔夫俱乐部;一是球会于11月承办盛大的亚运会高尔夫赛事。

  为此,IMG将带领球会全面开展和实施设备更新,及其他准备工作。球场改造于3月动工,对部分区域进行的调整包括:大部分球洞发球台的改造;1号、9号、15号果岭的重造型;以及练习场发球台的重建和改造。整个改建工作预计于7月完工。

  球场改造之会员须知

  在进行球场改造的同时,我们尽量减少对日常运营及会员打球造成的影响。我们会确保球会和会员之间的及时沟通,第一时间告知会员球会在近段时期内需要开展的一些工作,汇报当前工作的进展程度,以避免或者减少球场改造给您打球造成的麻烦。

  在封闭部分球洞进行改造时,我们将通过启用练习球洞和改变球场编号的方式,尽全力保证为各位提供18洞高尔夫球场。具体执行方案,敬请关注球会布告。为了不远的将来有一个全新的优质球场,烦请各位会员及嘉宾给予全力支持。不甚感激!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