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中国赛艾伦5-3力擒马奎尔 成为第一位进8强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1日17: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1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展开角逐,苏格兰名将马奎尔迎战85后新星马克-艾伦。最终艾伦以5-3击败了08年中国赛冠军马奎尔,成为第一个晋级8强的选手。

  【比分记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马奎尔目前临时排名第五位,本赛季由于做了眼部手术因一直在做调整,而他上一次获得排名赛的冠军正好是2008年的中国公开赛。艾伦是85后的一名新星,目前临时排名第12位,本赛季上升势头比较明显。首轮比赛马奎尔以5-3击败了霍金斯,而艾伦则以5-1横扫前世锦赛和中国赛的双料冠军多特。

  首局马奎尔单杆打出52分,以94-0零封对手先下一城。第二局马奎尔开局后两杆拿下18分,随后艾伦上手一杆拿到63分,在对手已经超分的情况下马奎尔没有放弃比赛,而是继续做防守,两人随后陷入了防守中,最终马奎尔见翻盘无望认输,艾伦以66-30扳回一局。

  第三局艾伦率先上手以48-1领先,随后比赛陷入胶着两人交替上手,最终艾伦以59-17再胜一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艾伦依然是率先上手拿下23分,随后马奎尔上手将比分反超为34-24,随后又将比分改写为53-36。当台面上还剩下一颗粉球和一颗黑球时艾伦顶住了压力,打进两颗彩球之后以54-53一分的优势险胜,总比分变为3-1。

  经过短暂休息之后第五局比赛继续进行,马奎尔开球后率先上手拿下22分,随后艾伦上手单杆轰出63分,随后又是一杆10分,以73-22再胜一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艾伦率先上手打出20分,随后又确立了53-0的领先。马奎尔此后抓住机会一杆拿下64分,以64-53扳回一局。

  第七局马奎尔一上来以31-1领先,虽然随后艾伦也获得上手机会能达到8分,马奎尔随后一杆64分,以95-8再扳回一局。第八局马奎尔开局后拿到19分,艾伦此后抓住机会连续上手,其中一杆还拿到了60分,以88-25赢得这一局,从而以总比分5-3赢得比赛,率先晋级8强。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