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田鹏飞:比赛打的不连贯 连续对顶尖选手耗精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1日17:40
[点击看组图]
田鹏飞,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组图:田鹏飞全神贯注击球 马克-金光头最惹眼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 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1/8决赛中,中国选手田鹏飞迎战英格兰选手马克-金,最终田鹏飞3-5不敌对手,无缘晋级八强。赛后,田鹏飞表示,自己整场比赛打得一般,防守太多,比赛连贯性也不够。

  【比分记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昨晚,田鹏飞爆出本届中国公开赛大冷门,淘汰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晋级次轮,本场比赛田鹏飞也被寄予厚望。他的对手马克-金上一场比赛淘汰昔日的亚洲球王瓦塔纳晋级,不过赛后两人发生了不愉快,认为金爆粗口的瓦塔纳赛后拒绝与之握手。不过经历了一场恶战后,马克-金在今天的比赛中却发挥更加出色。

  整场比赛,田鹏飞并没有打得太过顺利,对手马克-金对比赛的重视程度显然要超过火箭许多,比赛中的防守场面和安全球和频频出现。赛后,田鹏飞表示,今天整场比赛打得都比较慢,防守也比较多,连续性不够。

  开局阶段,田鹏飞很快便以0-2落后,赛后他也认为自己开局的表现并不好,“开局的时候有些球没有处理好,反正感觉这场球一般吧”。

  昨天的比赛中,马克-金曾抱怨场地灯光太热,导致比赛被延迟20分钟。今天比赛结束后,光头认为场地依旧很热,对于马克-金的抱怨,田鹏飞也有同感,“昨天打球的时候就有点儿热,呆一个小时确实是热,不过还好,可以忍受”。

  田鹏飞没有为输球找场地的客观原因,不过他也承认连续对抗强手的确耗费了自己不少的精力,“每个对手都是顶尖的,每场球都非常难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毕竟还是年轻,就当交学费了!
田鹏飞缺少霸气和自信!
这个飞跃已经不错了!
期待丁俊晖!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