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光头悍将抱怨头皮被灯光晒伤 没想到对阵田鹏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1日17: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1日北京报道) 马克-金是斯诺克领域出了名的光头悍将,在中国公开赛的赛场上这位大光头也遇到了麻烦,那就是现场灼热的灯光令他苦不堪言,故作痛苦的表示头皮都被晒伤了。

  【比分记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虽然抱怨头皮被晒伤了,但是马克-金却在击败了田鹏飞之后顺利晋级8强,为自己保住前十六增加了一个重要砝码。在谈到自己比赛时马克-金介绍说:“我最满意的是能进入1/4决赛,今天我的对手打得非常出色,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他打了几次比较好的单杆,不过却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毕竟他昨晚赢了奥沙利文。”

  现场的灯光问题已经连续几天被球员提及吗,今天马克-金也谈到了这一话题,不过这位大光头很幽默,笑着说:“因为我没有头发,所以时间一久可能头皮就被晒伤了。”在昨天与瓦塔纳的比赛中前亚洲球王指责马克-金比赛中爆粗口,对此马克-金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拒绝回答有关爆粗口的问题。

  昨晚田鹏飞以5-3爆冷击败了奥沙利文,这个结果连马克-金也没有想到,他表示自己原本以为会对奥沙利文。马克-金说:“我这么说并不是对田鹏飞不敬,只是一种预想,如果田鹏飞一局都没输就获胜我也不会吃惊。”马克-金还举了一个很有趣的例子:“其实谁赢谁输就像扔色子一样,都是顶尖选手,无论遇到谁都是必须要准备的。”

  目前马克-金的能否保住前十六形势堪忧,对此他表示当然希望临时排名维持在前十六,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通过首轮。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