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傅家俊:冠军联赛好比高水平练球 令我受益匪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1日18:10
[点击看组图]
傅家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组图:傅家俊抿嘴吐舌也搞怪 邦德告负挠头无奈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开打。在傅家俊对阵邦德的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在0-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扳5局,以5-3艰难击败对手晋级8强。赛后,傅家俊表示,年初参加的冠军联赛对自己状态和信心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比分记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本赛季傅家俊状态平平,排名赛首轮出局已经成为家常便饭。不过在今年1月的冠军联赛第四小组比赛中傅家俊获得了冠军,从而晋级胜者组的,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他能在强手如云的胜者组中获得冠军,他的获胜也宣告了自己获得下赛季联盟杯的参赛资格。

  从本次中国公开赛已经结束的前两场比赛来看,傅家俊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不过他认为自己相比去年,在信心上还是有很大的提升。“1月份开始打冠军联赛,那个时候英国也没有很多比赛,所以冠军联赛对我来说是很好的练球机会,因为每一场都是对阵TOP16的选手,赢得比赛对我的状态、信心还有对球的看法都有一定的帮助”。

  能够在中国公开赛上以不太好的状态杀入8强,傅家俊认为跟冠军联赛的洗礼有很大关系,结束了冠军联赛的比赛之后,傅家俊将火速飞往北京,参加中国公开赛,对于需要积分保住前16的他来讲中国赛不容有失。到目前为止,傅家俊所在下半区已经有墨菲和奥沙利文两只拦路虎出局,不过要想杀出重围,还需要经受希金斯的考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