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联赛“新政”公布 模仿NBA选秀将与CBA平行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8:18

   本报讯 昨天,2010年NBL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新赛季NBL将从4月10日开始,总决赛8月29日结束。

  NBA骑士队的华人股东黄健华入主NBL后,与篮协一起对这项赛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前身为甲B联赛的NBL将与CBA正式脱钩,两者成为平行联赛。这意味着今后的NBL球队不会再升入CBA。

  同时,为了拓宽人才培养的渠道,NBL联赛将模仿NBA选秀大会的形式,举办全国大学生选秀,今年各参赛队选一名大学生球员参加NBL比赛。NBL还将在国内举办外援选秀,每个俱乐部可选拔2名外援,对外援的使用“限高、限龄、限薪、限上场时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