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2010中甲13强巡礼:粤川沪领多队冲超 空前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熊
2010年04月01日18:37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赛场燃起硝烟,又一个关于冲超的话题,令13位俱乐部老板、12个城市的球迷,在此后7个多月时间碾转难眠。这也是继中超后国内足坛的又一饕餮盛宴,十三支球队争夺两个升级中超名额,同时也将有一支球队不幸掉入乙级。

2010中甲13强完全名单 李章洙变助教一人台湾籍

2010中甲赛程:东亚广东首轮PK 八喜在列(4.1)

2010赛季中甲13队完全赛程 日之泉5大主场(4.1)

  广州恒大广汽队 球队目标:冲超

  因为这次反赌风暴,广州足球不幸牵扯其中,中国足协勒令其降入中甲,再加上徐亮等明星球员的转会,原以为这是一次对广州队致命的打击,但是恒大集团的强势入主,让广州队再一次看到了希望。

2010赛季中甲联赛广州广汽恒大队完全赛程(4.1)

2010赛季中甲联赛广州广汽恒大队完全名单(4.1)

  没有人能够相信中甲球队会有上亿元的投入,没有人能够相信中甲球队会有邀请欧洲名帅的想法,可这一切都是现实。虽然今年邀请欧洲大牌名帅时间上来不及,但是韩国人李章洙无论是名气上还是能力上,都是中甲所有主帅中的王者。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已承诺目前不仅要搞好广州顶级足球,同时,也会加大对梯队的培养,俱乐部将会组建青年队,并且聘任彭伟国为二三队总教练。“恒大要做就要做最好,而且不惜一切代价。既然我们有目标,那就要有计划实施,至于实施的过程则比较复杂。” 这是恒大老板许家印入主后的看法,去年开始恒大投资女排的成功例子足以让广州充分相信许老板的雄心。

  新赛季,广州恒大势必要成为中甲联赛中的一支“银河战舰”,无论哪支球队遇到广州恒大都会退让三分,甚至有些对手未战就会提前放弃。郜林、梅尔坎、吴坪枫等人的强大攻击群会让任何一个中甲球队不寒而栗,所以联赛未开始,广州恒大一家独大,已经占据了一个冲超名额。很多人猜想,无论是中甲联赛还是韩国名帅李章洙,对于恒大来说都是一个过渡,恒大真正的野心不仅仅是中超赛场,也许亚冠联赛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不骄不馁,不急不躁”只要恒大队新赛季记住这八个字,时隔三年他们会再一次捧起中甲冠军的奖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