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2010中甲13强巡礼:粤川沪领多队冲超 空前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熊
2010年04月01日18:37

  沈阳东进 球队目标:冲超

  去年,投资了3000万之多的东进,眼睁睁的看着同城对手辽足重返中超,心里苦涩的滋味只有他们自己能知道。这是东进中甲之路的第二个年头,老板王进基不再复制去年的低调,大胆喊出冲超口号,并且追加投资,将投资金额增加到前所未有的3500万,这个数目虽然赶不上广州的上亿元,但在中甲里也算一个大手笔了。

2010赛季中甲联赛沈阳东进足球队完全名单(4.1)

2010赛季中甲联赛沈阳东进足球队完全赛程(4.1)

  新赛季球队更换了部分外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外援中不但是中甲的老客人,还大多都有冲超经验,尤其是从上赛季冲超成功的辽宁队招来了安德森,成都谢菲联的纳托,还有南昌八一旧部伦巴等,这些外援早在去年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来到沈阳希望再次冲超。作为上赛季的第三名,沈阳队的实力毋庸置疑,然而俱乐部却出人意料的完成了大换血,从教练到队员,基本上换了一批。杨玉敏与于明的组合让人看到了希望,上赛季几名表现不错的球队外加几名出色的内援,让这支球队初具框架。上海金山杯上的磨合,也让他们具备了些许冲超资历。

  中甲开幕式落户沈阳,虽然这是一次很简单的开幕式,不过据以往经验来看,能够获得中甲联赛开幕式举办权的球队十有八九都能够冲超成功,在今年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但愿沈阳不会成为这其中的例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