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2010中甲13强巡礼:粤川沪领多队冲超 空前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熊
2010年04月01日18:37

  北京理工大学 球队目标:保级

  作为职业联赛中唯一一支大学生球队,北京理工大学队新赛季目标很明确,那就是继续保级。自从北理工冲甲成功后,很多人就对这支球队的保级之路充满质疑,然而三年过去了,北理工的旗帜依然屹立在中甲联赛中。

2010赛季中甲联赛北京理工足球队完全赛程(4.1)

2010赛季中甲联赛北京理工足球队完全名单(4.1)

  如果说北理工这支球队谁与国字号有关,那么肯定是他们的总教练金志扬,不过今年这支队伍中除金志扬外,又来了一位国字号教练,那就是现任国少主教练张宁。由于金志扬年岁已高,因此北京理工大学前几个赛季一直由曹限东担任主帅。不过由于家庭原因,曹限东上赛季结束后辞职。随后,北理工决定聘请国少队主教练张宁担任球队临时主帅。由于国少队目前并没有比赛任务,张宁同意走马上任,不过前提是国少队一旦集训或者比赛,他将立刻离开球队,继续由金志扬带队指挥。国字号主教练在没有比赛时入主地方队,这种现象在中国职业联赛中还是首次出现。

  光有国字号教练还不行,要想成功保级,还得实力不错的外援。本赛季,北理工保留了上赛季效力于球队中的两名荷兰外援埃米尔和阿尔法,外加今年新来的一名荷兰中后卫,不但弥补了张树退役后留下的空缺,还与埃米尔和阿尔法重新组成荷兰三剑客。另外,来自韩国庆一大学的韩国人林钟旭实力也是不俗,新赛季也许会成为张宁手中的一颗重要棋子。

  纵观学生军的保级之路,以他们的实力基本可以说锁定唯一的一个降级名额,不过大学生和职业球员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学生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其他球队不经意的一场比赛,或许就能让顽强的学生军继续征战中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