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奥利奇加冕11年后“终结者” 拜仁复仇终结失败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8:39

  也许你因为工作繁忙对于足球明星早已不那么耳熟能详,可是如果你在世界杯时看球的话,你肯定会记得奥利奇。也许名字您陌生,但他的一件事你肯定记得。

  2002年世界杯克罗地亚和意大利的小组赛,奥利奇将比分扳为1比1,可是他没有研究明白耐克的新款双层球衣的穿法,进球之后兴奋的他脱掉球衣庆祝,却无法再穿上。裁判不可能等着他穿上球衣才重新开始比赛,情急之下,队医找来剪刀将球衣的内衬剪掉,奥利奇才穿上球衣继续比赛,那时奥利奇23岁,如今他已经31岁。

  奥利奇是勤勉型前锋,他没有踩单车、也没有马赛回旋,有的只是朴实无华的动作和不知疲倦的奔跑。据统计,每场比赛前锋奥利奇的跑动距离都在一万五千米左右,这俨然就是一个边后卫、边前卫的数据。昨天的进球被奥利奇认为是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进球,“这个太美妙了,太重要了,也许若干年后都觉得不可思议。”拜仁主帅范·加尔赛后揭秘:“之所以要将克洛斯和戈麦斯放在替补席上,就是希望奥利奇的奔跑可以完全扰乱对手的防线。”(罗丹)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